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感悟乡村振兴 汲取奋进力量——评估处党支部邀请驻万源市固军镇大桥村第一书记讲党课
审核:评估处督导科   2023/05/09  阅读:

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评估处党支部邀请学校驻万源市固军镇大桥村第一书记胥献伟作题为《乡村振兴,党建引领是根本》的专题党课。

胥献伟从村党组织振兴、村党组织标准化规划化建设、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党建日常工作、激励村后备干部成长与进步、聚焦“党建+”模式夯实乡村振兴基础等五个方面畅谈了党建引领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重点从产业发展、人才培养、文化教育、基础建设、综合治理等方面向与会同志讲述了驻村工作开展的举措、成效、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大家纷纷表示,驻村工作队为帮扶村做了不少的好事与实事,真正把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在了具体行动中,我们要从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岗位,开拓思路、积极进取,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文理人的新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长”座谈会
    下一条:评估处党支部赴李家俊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