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高质量推进师范专业认证” 主题党日活动
审核:评估处督导科   2023/04/21  阅读: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标准推进师范专业认证自评自建工作,评估处党支部下沉一线,走进智能制造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高质量推进师范专业认证”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文学运围绕师范专业认证“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三个方面和教师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师范专业认证“怎么看”的问题,他详细阐释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内涵与外延,对师范专业认证与审核评估的区别进行了对比分析,并指出了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中的“几个认识误区”。就师范专业认证“怎么办”的问题,他结合学校专业认证工作已开展情况,着重从“按照标准办、按照原则办、按照流程办”三个层面进行深入分析。尤其强调要吃透“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认证理念,把准二级认证标准,悟透认证的主线与底线要求,明确认证三大任务,按照 “同步建设、分批认证;成熟一个,认证一个”“学校统筹、学院主导、专业主体、教师主角”的工作思路,整体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就师范专业认证“怎么干”的问题,他从学院、专业或教研室、教师三个层面进行了说明,尤其强调党员干部和教师党员要在认证推进过程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协作配合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评估处、智能制造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座谈活动,其他非党员教师列席座谈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目标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校长侯忠明调研学科建设与教育教学工作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