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评估处组织参加“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审核:评估处督导科   2023/02/16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了解全国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以及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情况,做好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215日上午,评估处组织部门全体老师在线参加了由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举办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会上,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专家对《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报告(2021-2022年度)》《2021年度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教学质量监测报告》《全国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情况监测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报告》和“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和使用”进行了案例分享。

本次培训站位高,内容丰富,专家解读结合院校案例分享,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对质量监控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对学校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填报、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等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学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着力完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扎实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