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7  阅读:

 10月26日,评估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二十大吹响了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号角,倍感振奋,催人奋进。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落实上级决策和工作部署,推动学校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注重工作创新,从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质量的角度大胆创新,推动学校内涵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会上,党员干部先后发言,结合岗位工作谈体会、谈感悟。

 文学运同志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是深刻领悟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杜松柏同志说,我全程收看了党的二十大直播,有三点感受:一是我们党更自信了,无论是理论创新,发展道路选择,还是两个百年规划和不同时期的目标任务的制定,都显得无比自信。二是我们党更有底气,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乡村振兴成绩斐然,经济军事大步前进,民生得到极大改善,在世界强国面前毫不逊色。三是我们党更有力量。通过反腐倡廉自我革命,我们党肌体更强健,思想更纯洁,党内更团结,发展更有力量。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以后怎么干呢?要努力做好几点: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十大的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各项任务。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自觉性,切实坚持“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立足本职工作,改革创新,打破惯常思维,找准着力点,做好教学和督导工作。三是改变工作作风,提振精神,增强执行力和工作成效,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和申硕工作贡献力量。

 李杰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将科教兴国战略作为独立部分放在突出位置,让我们感到教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一名普通的教育工作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自觉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撸起袖子加油干。

 樊燕飞同志说,通过学习二十大报告,印象较为深刻的关键词是“高质量发展”。二十大报告中提到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高质量发展也是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主旋律和重要追求。作为一名高校行政工作人员,唯有高质量完成岗位本职工作,为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力量。高质量完成工作,绝不仅是完成任务交差即可,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解决每一个问题,才能把工作做好。高质量完成工作,也不仅是光喊口号,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可以少说话,多做事,但绝不能多说话,少做事。

 尹菁薇同志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的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上来,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工夫,以创新的发展思路、扎实的工作举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上一条: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加强教学督导 确保线上线下教学质量同质等效——校领导带队开展线下教学检查工作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