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学校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
审核:张莉   撰稿:樊燕飞;摄影:苏浩卿  2021/11/19  阅读:

11月17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主持会议。

王成端指出,学校首个师范类专业认证即将迎来专家组的现场考查,这既是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验,又是对学校四十余年师范专业办学质量的一次检阅,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协同配合,全力做好专家组进校考查的各项准备工作。他要求,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全面提升学校师范生培养质量。以认证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强教师教育师资队伍、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实训平台和教育实习基地建设,推动教师教育专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转变观念,凝心聚力,持续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坚持“学校统筹、学院主导、专业主体、全员参与”原则,落实“整体推进、分批认证”“成熟一个、认证一个”工作思路,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统筹谋划好师范专业建设与认证工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学校首个师范类专业认证顺利通过。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院长、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发挥核心作用和表率作用,带头学习领会和吃透认证精神,勇于担当,落实责任,按照学校的部署分工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发挥好组织、指导、协调、服务职能。

刁永锋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专家进校前的一次工作安排部署会,又是一次动员会,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会后及时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抓实抓好,落地落实。希望大家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全力做好专家入校考查准备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副校长程碧英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工作内容进行了说明,对各二级单位、各岗位教职工在师范类专业认证过程中的主要工作做了安排布置。

全体在家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政法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接受第二级认证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十七次单月“教师·校长”座谈会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