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审计评估支部赴刘伯坚纪念馆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审核:张莉   撰稿:高晶  2021/04/13  阅读: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审计评估支部于4月9日赴平昌县刘伯坚纪念馆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刘伯坚生平事迹,所到之处仔细看、认真听、用心记,深刻体会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与责任,尤其是刘伯坚同志“生是为中国,死是为中国”的光辉的一生、战斗的一生,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来到纪念碑前,身佩党徽、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承并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牺牲、勇于探索、追求真理、敢闯新路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评估处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