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学校召开第十五次“教师·校长”座谈会
共话“十四五”改革发展
审核:张莉   撰稿:高晶;摄影:苏浩卿  2020/11/30  阅读:

为做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加快推进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11月27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第十五次“教师∙校长”座谈会,与会代表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校长刁永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壮成、徐晓宗、朱兴华出席。

第十五次“教师·校长”座谈会

刁永锋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交流,并逐一点评,会场气氛热烈。他指出,“十四五”是学校实现“三步走”战略规划第一步的关键五年,在规划编制的重要时刻召开“教师∙校长”座谈会,对学校改革发展而言意义重大。他强调,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必须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做好有效衔接。既要与未来“三步走”发展愿景相衔接,又要与“十三五”发展规划相衔接,更要与学校的办学历史相衔接;二是要聚焦工作重点。创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是“十四五”期间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的总体规划、专项规划、二级学院规划均要聚焦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科学确定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三是要广泛征求意见。要多渠道、多形式征求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的意见,并及时归纳整理,充分吸纳。

校长刁永锋与教师交谈

座谈会上,近20名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分别就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校园文化、信息化、实验室和实践基地、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内部治理与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教师代表发言

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回复,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准备情况。

参会教师代表

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学生处、发展规划处、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校地合作处、评估处、基建处、后勤服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副校长程碧英调研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下一条: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工作结束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