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教育统计服务于教育科学管理与决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学校召开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
审核:张莉   撰稿:高晶  2020/09/23  阅读:

9月21日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壮成主持并讲话。

李壮成指出,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常态监测是“五位一体”评估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合格评估、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等工作的重要基础数据。全面、精准采集好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既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又一次摸底,也是学校改进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良好机遇。李壮成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对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的重要性;要学透弄懂,准确把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指标内涵,部分数据相关牵头部门要统筹管理,统一标准;要落实专人,分工协作,严格把握时间节点、采集工作标准、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确保数据采集工作按质按量完成。要强化审核,确保采集数据客观真实准确一致。他希望,各二级单位要站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扎实做好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评估处负责人对2019年数据采集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20年数据填报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对数据填报指南进行解读,并对系统操作进行现场演示。

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计财处、科技处、国资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招就处、评估处、文科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相关部门数据采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工作结束
    下一条:评估处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