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王秀珍处长一行赴四川民族学院学习交流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经验
审核:admin   撰稿:admin  2014/05/06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促进校际间的合作与发展,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4月29日,我校教学质量督导评估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秀珍副教授、数学与财经学院院长何聪教授、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熊伟业教授一行4人赴四川民族学院学习交流评建工作经验,与四川民族学院有关评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王秀珍副处长(主持工作)从学校评建办的角度,主要围绕合格评估工作总体感受,合格评估工作的目的、要求及工作重点,新建院校合格评估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如何做好各项评建工作等作了主题发言。数学与财经学院何聪院长、文学与新闻学院熊伟业院长从二级学院的角度,畅谈了合格评估工作体会,介绍了具体做法以及合格评估工作中要把握的重点。
通过相互学习交流,既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又为校际之间的后续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希望这种交流活动成为常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校新增6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下一条:省教育厅组织专家来我校检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