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整改工作迎评动员大会
审核:admin   撰稿:admin  2014/04/02  阅读:

        随着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教学整改工作的有序进行,迎评也进入倒计时的冲刺阶段。为提升迎评工作质量,更好的为学院评估做准备,3月28日,政管学院组织召开了本科教学整改工作迎评大会。党总支书记刘春辉、院长陈仲、党总支副书记李兴贵、办公室主任张善喜等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陈仲在讲话中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以及学院整改了什么,学院还要做什么。政管学院至2014年共已发展为包含6个专业的重要院系,其中包含四个本科、两个专科专业。现阶段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学历结构合理,学生普遍素质水平较高,具有一定程度上的优越性。面对高等教育改革的推进,学院积极转变教育观念,推动专科向本科转变和一般本科向应用型本科转变,同时完成撤系建院工作,加强专业建设,其中包括:继续完成本科人才培养方案 ;推进专业综合改革和加强实践教学。为不断增强教学质量,强调规范教学及教学管理,推进教学工作“六认真”和教学管理的规范化、常态化和科学化,学院不断加强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建设,坚持改进学生工作。除此之外,通过采用对本科毕业论文规范化等系列措施,也使得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得到提升。接下来,学院还将强化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意识,继续坚持“一知、二守、三讲、四会”的人才培养理念。
        刘春辉要求全院师生在“整改迎评”中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端正务实的科学态度;要尊师重教,善思好学,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要珍惜时间,勤奋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开展活动,过充满有活力的大学生活;要寝室洁净,文明言行,构建温馨的“家园”;要穿戴得体,怡然大方,显示阳光的姿态;要诚信友善,彬彬有礼,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要准备充分,从容应答,体现政管学子的精神风貌。
        刘春辉表示,迎评促建是每一位文理师生义不容辞的责任,相信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务实的作风推进整改工作的进行,确保各项目标和任务的完成。
 

                                            (撰稿:胡小林、刘春梅、石亮之 审稿:刘春辉)
    上一条:省教育厅组织专家来我校检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工作
    下一条:数学与财经学院:迎接“回头看”扎实推进学风建设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