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接受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回头看”准备工作预查
审核:admin   撰稿:admin  2014/03/26  阅读:

     2014326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王洪辉教授带队一行3人到我院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回头看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首先,王洪辉副校长就我院本科教育教学等情况向院领导进行了访谈。国资处处长刘浏对我院的档案材料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我院工程造价与土木工程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教务处徐宝磊老师则认真抽查了2014届毕业班与2013级本科班的期末试卷。
    
随后,院长杨成福对我院的建设情况与发展规划从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实验实训、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八大方面向检查组一行进行了汇报,同时也谈到了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表达了有信心有能力把环建学院做大做强的决心。党总支书记陈良民在杨院长汇报的基础上作了补充汇报,特别就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及实践教学环节的开展向检查组同志进行了说明。
    
最后,王洪辉副校长对我院目前工作的开展情况与科学清晰的规划思路表示了肯定,并对我院的美好前景表达了殷切的期望,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搞好各项工作。他在总结中特别提醒我院在今后的建设中务必要注意三个问题:一是如何构建工科应用型人才支撑体系;二是如何凝练与彰显工程造价与土木工程专业特色与亮点;三是如何做好三年或四年后将面对的学士学位预审与专业学位审核评估工作。

    上一条:李壮成副校长一行到音乐与演艺学院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下一条:教学质量督导评估处(督评处)召开工作例会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