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2013-2014-2开学第一天:教学管理井然有序
审核:admin   撰稿:admin  2014/02/24  阅读:

 

     

        2月17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早上7:45,党委书记李万斌、校长孟兆怀、副校长张志远、副校长王洪辉、副校长李壮成、副校级调研员成良臣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到莲湖校区和南坝校区检查开学上课情况。从检查结果看,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情况良好,教学仪器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管理秩序井然,师生员工都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
        检查结束后,校领导对教学单位负责人提出:新学期开始后,一是要紧密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大应用型人才培养力度,着力打造具有竞争效应的优势专业;二是要强化内部管理,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三是要做好统筹规划,科学安排专业课与公共课;四是要做好开学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搞好环境卫生,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对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加大督促和整改力度,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上一条:教学质量督导评估处(督评处)召开工作例会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