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教育统计服务于教育科学管理与决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李壮成教授应邀出席第五届四川省教师教育学术论坛
审核:admin   撰稿:admin  2014/10/28  阅读:

        10月23日至25日,副校长李壮成教授应邀出席第五届四川省教师教育学术论坛。督评处孙镱文老师、教育学院王冬梅老师和范元涛老师一同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四川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主办,四川师范大学承办。会议的主题是:教师专业标准与教师教育创新。大会围绕“教师教育专业标准”、“教师教育改革”、“教师教育标准体系构建”、等主题开展了充分的讨论。受大会秘书处委托,李壮成教授担任了主题报告的主持人,范元涛老师在分论坛(一)上作了《教师培养之实践教学平台的建设》主题发言。
        此次论坛还开展了论文征集工作,并对征集到的优秀论文进行了汇编。副校长李壮成教授、孙镱文老师提交的《地方院校师范专业转型发展的思考》一文被汇编入此次学术论坛论文集。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4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专题培训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校检查组到我院检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落实情况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