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关于开展大学生读书状况专项调查工作的通知
审核:评估处督导科   2023/04/24  阅读:

校内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论述,落实教育部2023年工作部署,推动开展全国青少年读书行动,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组织开展大学生读书状况专项调查工作。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及时填写《全国本科高校大学生读书状况调查问卷》。现将调研问卷填写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目标

全面把握大学生读书状况,了解大学生阅读的特点、习惯和阅读态度及其变化趋势,帮助学校实施好“书香激扬青春’读书行动,不断完善大学生阅读指导和服务体系,鼓励引导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全面提高大学生阅读水平和综合素质。

二、调研对象

《全国本科高校大学生读书状况调查问卷》调研对象为全体在校本专科学生,参与调研的学生人数比例按不低于全校学生总人数的60%,须涵盖所有年级和专业。

三、调查时间

2023424日—2023427

四、问卷登录方式及操作流程

请全体学生在规定时段内自行扫描对应二维码完成问卷填写。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358123203\QQ\WinTemp\RichOle\WGS1_G157S~`MEK0UKZ`}YG.png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本次问卷调查工作,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引导学生在规定时间范围内开展线上问卷调查。



                评估处

                 2020424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生课程学习体验随堂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