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的通知
审核:评估处督导科   2020/09/18  阅读:

各二级学院:

按照2020年评估工作安排,学校将于9月下旬开展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学院自查时间:2020918日至25

集中检查时间:2020926日至30日(各学院具体检查时间另行通知)

二、检查方式

专家组深入二级学院现场查阅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材料。

三、抽查内容

1.按照教务处对毕业论文(设计)规范管理的有关文件要求,重点对毕业论文(设计)运行管理、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毕业论文(设计)水平、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毕业论文(设计)评定等方面进行检查。

2.对毕业论文(设计)的学术不端检测情况进行检查,被抽检的论文请提供检测证明。

四、检查结果反馈及整改

1.各学院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对检查情况进行口头反馈。

2.所有二级学院抽查结束后,评估处将及时汇总专家组意见,并形成专项检查分析报告,通过《督评简报》予以通报。

3.对各二级学院存在的不足进行分类梳理,并组织教学督导专家进行跟踪督查。

4.检查结果将纳入年度目标考核。

     附件: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管理评价标准


评估处

   2020918













    上一条:四川文理学院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调整教学督导专家联系二级学院的通知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