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评估处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审核:评估处督导科   2020/05/12  阅读:

511日上午,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例会在莲湖校区召开,会议由评估处负责人文学运主持,全体教学督导专家和处内教师参加。

评估处负责人围绕督查准备、督查举措、督查效果等三个方面,对半期以来的线上教学督查工作进行了小结,重点对两次问卷调查概况、线上课堂运行监控工作进行了说明。同时,他结合学校实际,就教学督查工作开展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建议,一是建议督导专家要合理制定个人督查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二是建议督导专家要多与一线教师、联系学院班子成员、学生信息员交流沟通,了解他们的想法、倾听他们的声音,有针对性的开展督查工作;三是建议督导专家要善于发现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并及时进行反馈;四是建议督导专家要主动参与二级学院的教研活动,做到活动前有准备、活动中有发言、活动后有小结;五是建议督导专家要不断加强学习、更新观念,正确处理好督查过程中的几个关系,与时俱进地开展教学督查工作。

督导专家们围绕前半学期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分享经验、交流意见。专家对各二级学院领导重视线上教学工作,师生全身心投入线上教学工作表示肯定;对各自开展线上教学督查工作的具体做法进行了介绍;对线上教学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小结,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对调研报告撰写、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网上评教指标制定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关于召开第十四次单月“教师•校长”座谈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结果的公示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