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关于组织师生填写在线教学调查问卷的通知
审核:评估处督导科   2020/04/10  阅读:

校内各二级学院:

按照教育部高教司相关要求,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及时填写《高校教师在线教学情况调查问卷》《高校学生在线学习情况调查问卷》。现将调研问卷填写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目标

本次调研由教育部高教司指导,由教育部高校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委员会具体承担,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提供支持。本次调研所采用的调研问卷仅限客观了解高校在疫情期间开展在线教学的情况,旨在协助教育管理部门和有关高校形成在线教学情况分析报告,不会对参与调研人员产生任何不利影响,被调研者个人数据及其他信息将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严格保密。

二、调研对象

《高校教师在线教学情况调查问卷》的调研对象为疫情期间开展了在线教学工作的教师;《高校学生在线学习情况调查问卷》的调研对象为学校的本专科学生,参与调研的师生比例按不低于全校师生总人数的80%开展调研

三、调查时间

2020410日—2020 413

四、调研方式

请全体教师和学生在规定时段内自行完成问卷填写。调研系统入口:请教师和学生扫描对应二维码。

http://cots.ccnu.edu.cn/static/img/teacher_code.jpg                  http://cots.ccnu.edu.cn/static/img/student_code.jpg

五、工作要求

本次调研是教育部对全国各高校在线教学情况的一次检视,也是学校了解在线教学情况的又一次好机会,时间紧、任务重,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师生在规定时间范围内认真填写。问卷结束后,教育部将生成一份调研结果统计(质量分析)报告供学校参考。

问卷填写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徐建(15072353506

  评估处

                         2020 410

 

 

    上一条:关于2020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提交2020年教学质量保障活动计划的通知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