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关于开展2014届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的通知
审核:admin   撰稿:admin  2014/05/21  阅读:

 

校内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设计)的规范化管理,按照2014年督评工作安排,学校将于6月中旬开展2014届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学生社会实践报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马克思主义学院:重点对2012年学生社会实践报告的管理规范、选题、撰写、指导、成绩评定等方面进行检查。
2、其他各二级学院(环建学院除外):按照教务处对毕业论文(设计)规范管理的有关要求,重点对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指导、评阅、答辩、成绩评定、资料归档等方面进行检查。
3、毕业论文(设计)的学术不端检测情况,由各二级学院自行检测,被抽检的论文提供检测证明。
二、检查时间与方式
1、检查时间:2014年6月12日。
2、检查方式:本次专项检查主要以抽检为主(抽检名单另行通知),检查组围绕上述检查内容对各学院抽检的毕业论文(设计)或学生社会实践报告进行全面检查,请各二级学院提前做好自查工作。
三、检查结果反馈及专项整改
1、检查结束后一周内,督评处将检查组的评比结果进行公布,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
2、各学院、教研室及教师应根据反馈的意见进行整改。对于在毕业论文(设计)中存在比较严重问题的学院,将由学校督导员对该学院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跟踪督查。
四、检查结果运用
本次检查结果将作为各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教研室工作以及教师教学工作的考核依据之一。
 
            教学质量督导评估处
             2014年5月20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4届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调整晚上作息时间的通知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