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关于开展教师调(补)课专项检查的通知
审核:admin   撰稿:admin  2016/05/09  阅读:

校内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了解教师调(补)课情况,进一步规范教师的调(补)课行为,增强教学计划运行的严肃性,推动形成常态化的自我督查机制。学校决定开展2015-2016-2学期调(补)课专项检查。现将检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形式

二级学院自查与学校抽查相结合。

二、时间安排

1.第一阶段:二级学院自查(201659日至15日);

2.第二阶段:学校集中抽查(2016516日至20日)。

三、检查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认真开展自查工作,重点自查教师调课理由是否合理、调课表填写是否规范、调课后是否按时补课。

2.请各二级学院结合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避免类似现象再次发生。

3.学校集中抽查结束后,将对本次专项检查工作形成书面总结报告,通过《督评简报》反馈至各二级学院。

 

评估处

201659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5-2016-2学期教学信息联络员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单月教师﹒校长座谈会的通知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