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教育统计服务于教育科学管理与决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关于开展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专项评估的通知
审核:admin   撰稿:admin  2017/05/17  阅读:

各二级学院:

按照2017年评估工作安排,学校将于6月中旬开展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专项评审,请各二级学院结合近三年毕业论文(设计)专项评估所反馈的问题,及时总结,积极组织开展好2017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时间与方式

1.评审时间:201761920

2.评审方式:本次专项评审主要以抽检为主(抽检名单另行通知),请各二级学院提前做好自查工作。

二、评审内容

1.按照教务处对毕业论文(设计)规范管理的有关文件要求,重点对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指导、评阅、答辩、成绩评定、资料归档等方面进行评审。

2.对毕业论文(设计)的学术不端检测情况进行检查,请各二级学院按照教务处要求开展检测,被抽检的论文请提供检测证明。

三、评审结果反馈及专项整改

1.评审结束后,评估处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同时对评审结果进行公布,并纳入年度目标考核。

2.对于在毕业论文(设计)中存在比较严重问题的学院,将由学校教学督导专家对该学院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跟踪督查。

附件: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管理评价标准

                               

 评估处

                    2017515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2017-2学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第六次单月“教师﹒校长”座谈会的通知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