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关于召开第九次单月“教师•校长”座谈会的通知
撰稿:admin  2018/03/23  阅读: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所提供的自主探索、多重交互、合作学习、资源共享等学习环境,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信息化建设投入,建设了超星尔雅、Blackboard、智慧树、云桌面、电子白板等软硬件平台,如何高效利用好这些平台,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学校决定于2018年3月29日举办第九次单月“教师校长”座谈会,广泛听取大家对实现信息技术与课堂整合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将座谈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课堂教学方法: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

二、会议时间

2018年3月29日15:00

三、会议地点

莲湖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请各二级学院推荐2名教师代表参会(创新创业学院推荐1人),建议各二级学院在推荐教师代表时要兼顾年龄结构、学历结构和职称机构。请于3月26日下午5:00前将与会教师代表名单报评估处高老师(联系电话:2790016或13684249570;QQ:852634462)。 

五、工作要求

1.请与会教师代表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围绕座谈会主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2.为了确保各二级学院均能发言,请各二级学院确定1名主发言人(其他与会代表作补充发言),发言时间原则上控制在3分钟内。

3.请各二级学院通知与会教师代表准时参会时一并告知会议主题及内容。

 

评估处

2018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学期试卷质量管理专项评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8年教学质量保障活动计划的通知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