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学校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审核:admin   撰稿:admin  2015/06/05  阅读:

  为及时全面了解教育教学、教师培养和后勤服务等情况,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想青年教师之所想、急青年教师之所急,及时准确发现学校发展中的问题和采取有效对策,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实现学校内涵式健康快速持续发展。学校于6月4日下午在莲湖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李万斌、校长孟兆怀、党委副书记侯忠明、人事处、教务处、督评处、工会、后勤服务中心等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李壮成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纷纷以主人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状态、坦诚和负责任地就教育教学、教师培养、后勤服务与保障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学校领导和参会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青年教师发言并详实做好笔记。所有青年教师发言完毕后,校长孟兆怀勉励青年教师,一是要“立志”,制定科学合理的人生规划,避免人生迷茫;二是要“立足”,加强学习、站稳讲台;三是要“立言”,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方面作出成绩。党委书记李万斌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在学校发展中地位与价值,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珍贵资源,是学校发展的未来与希望,学校将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机会和平台,希望青年教师专业化、优质化。
  本次座谈会青年教师代表涵盖了专任教师、专职辅导员、教学秘书、机关工作人员,具有广泛的代表性。通过本次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理解与信任、广泛收集了信息,为学校和青年教师的共同发展提供了一个互动和沟通的平台。
    上一条:校长与教师相约 共话专业成长 ——学校召开首次单月“教师﹒校长”座谈会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