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关于开展2023年度目标考核工作的
关于开展2023年度目标考核工作的
评估处召开学生信息员工作交流座
评估处召开学生信息员工作交流座
学校召开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
副校长程碧英带队参加四川省师范
关于开展“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意
学校召开目标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审核:评估处督导科   2023/04/26  阅读:

425日,学校在弘德楼召开目标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黄涛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侯忠明教授主持会议。

黄涛指出,过去一年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以实干精神彰显了文理人的担当作为,值得继续发扬。站在学校新的发展起点,我们既要全面总结办学经验,发扬优良办学传统,更要认清当前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找准方向定位,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信心,昂首迈步,翻篇归零再出发,乘势而上再冲锋,奋力开启改革发展新征程。他要求,各二级单位要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协作配合,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高;全校师生要继续发扬团结奋斗、争创一流的精神,瞄准短板和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清单,落实责任单位,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相关职能部门要运用好评估考核“指挥棒”,聚焦改革发展瓶颈问题,下达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育、资源配置、条件改善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奋力开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评估处负责人介绍了二级单位2022年度目标考核情况,目标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议了考评结果,评选了特色项目和突出贡献奖。

    全体在家校领导、目标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目标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