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评估处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审核:admin   撰稿:admin  2016/03/01  阅读:

  2月28日上午,评估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部门负责人王秀珍主持,评估处全体人员以及新一届教学督导专家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李壮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校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教学督导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2016年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教学督导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二是督导专家要充分发挥监督、引导、参谋作用;三是评估处要做好教学督导专家的服务与协调工作;四是教学督导专家要服从安排,敢于管理。
  王处长就2015年评估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评估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2016年工作思路、重点、举措、分工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和安排。她指出,2016年评估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要认真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学生主体、教师主导、环境育人、社会合作”的办学思路为引领,坚持“规范教学、保障质量、培育特色”的评估工作理念,紧紧围绕“一条主线、两个重点、三个平台”(即以“质量提升”为主线,以“质量标准和学生学习”为重点,努力搭建“督导、评估和教师成长”三个平台),循序渐进、主次有序、全面创新、突出实效开展工作,与时俱进地加强团队学习,不断完善和优化内部质量保障体系,为实现“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大学”的办学目标而不懈努力。
  会后,与会人员分组对新老校区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督查。

    上一条:团队研讨:评估处召开教学督导双周例会
    下一条:关于调整教学督导专家对口联系二级学院的通知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