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学校召开2015年教学督导委员会会议
审核:admin   撰稿:admin  2016/01/15  阅读:

113日,学校在新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教学督导委员会会议。

王成端校长为新聘任的八位教学督导专家(陈正平、何俐、陈顺清、杨清平、周先明、唐华生、蒲善荣、熊维德)颁发聘书并讲话。王校长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抓得具体、抓得实在,成效明显。他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单位要大力支持、配合教学督导专家的工作,及时发现、反馈、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其“督教、督学、督管”的重要作用。二是评估处要做好教学督导专家工作的组织、引领、服务与协调,最大限度发挥各位教学督导专家的特长和作用。三是各二级学院督导组要细化责任分工,明确目标要求,健全运行机制,不断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四是各二级学院要深入开展教研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教研工作包括教学研究和教研活动,教学研究要以“问题为导向”,可紧紧围绕学校“四圆同心”的办学思路、“三心四能五复合”的人才培养目标和“四化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深入开展研究;教研活动可从教学内容与方法改革等方面深入开展研究,力争在“十三五”期间省级教学改革成果奖有“量”的突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实现“零”的突破。五是要创造条件、全面协同,及时解决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反馈,并就会议通报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同时借此机会,向新聘任的八位教学督导专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希望各位督导专家立足当前,着眼学校发展未来,高标准、严要求,为把学校办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大学再做新贡献。

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李壮成副校长向辛勤工作的上一届教学督导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在维护教学秩序,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我校教学工作水平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向新聘任的八位教学督导专家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各位教学督导专家将教学督导与教学工作的方方面面有机结合,及时发现、反馈督导过程中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他认为评估处成立两年来,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扎实工作,各有特色,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要结合通报内容和近期学校发布的各类文件,认真组织学习,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把各项质量保障活动落在实处。

教学督导委员副主任王秀珍处长对本学期教学督查工作中尚未通报的事项进行了通报;数学与财经学院、音乐与演艺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和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分别代表“文、理、工、艺”等学科作教学督导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全体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督导组组长),学生处、团委、人事处、国资处、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图书馆、后勤服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壮成主持。

会前,王成端校长与全体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关于调整教学督导专家对口联系二级学院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5年教学督导委员会会议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