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音乐与演艺学院:加强教学督导,规范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
审核:admin   撰稿:admin  2014/04/04  阅读:

41日上午,音乐与演艺学院教学质量督导组组长何俐院长,副组长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吉应、副院长何凤先以及分管学生工作党总支副书记杨红深入课堂,进行了教学过程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有三个方面内容:一是检查教师、学生的出勤情况和课堂秩序;二是检查教师课堂是否规范,包括上课是否持备课本、教材、课件等教学必备用品,是否在课前执行考勤、监督学生放置手机等规范流程;三是检查学生上课是否带教材、笔记本、手机是否放置在各教室统一设置的手机袋内等情况。
     
检查组成员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认真的梳理、归纳,并定于次日召开教学质量督导小组会,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交教学质量督导小组讨论,要求各教研室制定出教师课堂教学规范和相应的整改措施。
      
音乐与演艺学院教学质量督导小组成立以来,在学校督评处专家的检查和指导下,建立了教学质量督导小组检查制度、师生课堂教学规范、无手机课堂”制度等规章制度,为创建院风、教风、学风和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杨桂梅    审稿:何凤先)
    上一条:关于调整教学督导员对口联系二级学院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教学督导员联系二级学院督评工作的通知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