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评估处召开双周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审核:admin   撰稿:admin  2016/11/02  阅读:

1024日下午,评估处在莲湖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双周督导工作例会,会议由王秀珍处长主持。

会上,各督导专家对近两周的教学督导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就学风建设、后勤保障、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还就各二级学院教学管理中的亮点进行了介绍与分享,如美术学院开展的“校企合作联展”,加大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外国语学院通过深入推进本科生“导师制”、每月召开一次教学信息联络员及学生代表座谈会,并通过教研活动认真处理学生的建议,将座谈会做实做细,切实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同时督导专家也对听评课中存在的部分现象和问题进行了通报。

王处长听取各位专家发言后,及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回应,并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精神。结合我处工作实际,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以今年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英语2个本科专业的评估为抓手,评建结合,深入推进本科专业内涵建设;;二是要求制定与我校新的人才培养目标相匹配的切适可行实验课评价标准;三是建议督导专家听评课与教研室同行听评课等质量保障活动相结合,共同促进教学质量的有效提升。

全体教学督导专家及评估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例会。

 

    上一条:评估处召开双周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下一条:评估处召开双周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