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双周例会总结九月教学督导工作
审核:admin   撰稿:admin  2016/10/11  阅读:

1010日上午,评估处在新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双周督导工作例会。会议由评估处处长王秀珍主持,全体教学督导专家出席。

会上,督导专家对开学后的教育教学常规督查工作进行小结,重点对2016年拟评中高级职称教师的听评课情况进行通报。他们认为,大部分教师的课前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标明确、教学内容层次清晰,能将理论与案例(实践)结合,教学组织形式多样,教学效果好;但也有个别拟评中级职称教师由于教学经验不足,在教学内容的准备、教学方法的运用、课堂气氛的调节等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唐华生、杨清平两位教学督导专家还分别就外出参加“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研讨会和“专业评估”专家培训会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将研讨会和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

评估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评估处召开双周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下一条:双周例会总结九月教学督导工作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