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程碧英教授为2015年新进青年教师培训班学员上教学示范课
审核:admin   撰稿:admin  2015/12/10  阅读:

  12月9日下午,我校教学骨干教师、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程碧英教授在莲湖校区艺术传媒大楼4028教室为2015年新进青年教师培训班文科组学员上教学示范课。文化与传媒学院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受邀参加。

 
  程教授以“品读苏轼”为题,以苏轼的“定风波·莫听穿林打叶声”、“定风波·常羡人间琢玉郎”、“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三首词为例,进行了独辟蹊径地分析。她以语言鉴赏为切入点走进苏轼内心,感知文本意蕴,带领我们品读苏轼,领略苏轼的人生观、哲学观,体会苏轼的乐观自信、旷达豪迈以及无可救药的快乐。程教授教学准备充分,板书规范美观;富有激情,引人入胜;师生互动积极,课堂气氛融洽;整堂课充实唯美,体现出生动的文学韵味和艺术魅力。
 
  示范课结束后,部分教师就自己在课堂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与程教授进行了交流,获益良多。
 
  教学示范课由教务处副处长罗江主持。
 
    上一条:杜惠蓉教授为2015年新进青年教师培训班学员上教学示范课
    下一条:何树德教授为2015年新进青年教师培训班学员上教学示范课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