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评估处集中指导认证专业自评自建
评估处集中指导认证专业自评自建
评估处集中指导认证专业自评自建
评估处集中指导认证专业自评自建
2023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
学校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暨高
关于增补2023-2024学年度学生信
教育统计服务于教育科学管理与决
评估处党支部赴李家俊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审核:评估处督导科   2023/05/08  阅读:

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百折不挠、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推动指导实践工作。57日,评估处党支部前往万源市固军镇大桥村李家俊烈士故居,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感受乡村振兴,汲取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李家俊故居,大桥村党支部书记伍永明向大家讲述了李家俊烈士一生的生平事迹、革命历程,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了革命先烈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奉献精神。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全体党员干部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幸福生活,在心底里深深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文化教育的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在三清庙村万亩茶园基地,全体党员参观了茶文化博物馆和万亩茶园基地,深切体会到产业振业是乡村振兴的关键,深切感受到产业振兴给广大农村带来的变化,让农民有了新盼头。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要发挥人才资源优势,赋能乡村振兴,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紧紧围绕学校年度党政工作重点,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激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为把学校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评估处集中指导认证专业自评自建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目标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