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我校参加2016年第二期审核评估培训研讨会
审核:admin   撰稿:admin  2016/10/20  阅读:

1018日至19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在成都举办“2016第二期审核评估培训研讨会”。我校评估处、教务处、文学与传播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音乐与演艺学院、体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财经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吴岩作了“新理念 新标准 新文化 高质量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主题报告,从宏观层面对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作了分析,对高等教育质量保障新制度作了介绍,对如何高质量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强调。东南大学林萍华副校长重点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范围中的6+1个审核项目,24个审核要素,64个审核要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邬大光副校长就厦门大学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经验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华中科技大学赵炬明教授重点介绍了“以学生为中心”的美国高校本科教学的实践与经验;淮阴师范学院朱林生校长从微观层面就审核评估认识、评建工作组织、自评报告撰写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信息处和院校处负责人,分别对审核评估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说明和介绍。

本次培训研讨会内容充实,讲解全面,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校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认识,深化了对审核评估内涵及要求的理解,为我校评建准备工作提供了指导。

 

    上一条:学校首次校内本科专业自主评估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2016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