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政策法规 教学督查 认证与评估 目标考核 校长有约 信息公开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学习公文写作知识 提升公文写
强化服务理念 提升服务水平
校领导检查“文理开学第一课”
我校新增8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
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校召开第十九次单月“教师·校
关于做好2016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
审核:admin   撰稿:admin  2016/03/15  阅读:

  校内有关二级学院:

近日,接省学位委员会《四川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 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审核办法>的通知》(川学位〔2015〕3号)精神,2016年新增学士学位专业授权审核工作将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6年接受评估的专业
1、正评专业:广播电视学、播音与主持艺术
2、预评专业:翻译、物联网工程、工程造价
二、接受评估专业需提交以下材料
1、正评专业:申请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见附件一)、人才培养方案(含教学计划进程表)和整改报告(结合预评估专家组所提意见,将一年来的整改和建设情况形成书面整改报告,不少于1500字)
2、预评专业:申请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人才培养方案(含教学计划进程表)
三、材料提交时间
请有关二级学院按照以上要求,于2016年3月30日上午11点之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scwldd@163.com。
四、材料填报注意事项
1、请按照“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见附件二)的要求逐一填报。
2、正评专业在填报简况表时,请在去年“预评定稿材料”的基础上进行修改。
3、所有参评专业必须使用“2016年申请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表格部分内容作了调整,已用红色标注)。
 
 
                                                                            
评估处
2016年3月15日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6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新增3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教学质量监督电话:08182790038;教学质量监督邮箱:scwldd@163.com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四川文理学院评估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7 - 2020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